會來這家店~是噗友米亞說想來的~
可惜她來的那天~我還不知道要怎麼搭公車去那裡~
所以那天沒有去成~~是後來象寶帶我搭公車去的~

其實它是座落在住宅區裡的小餐廳
隔壁的隔壁也是有名的堂本麵包店

今天吃什麼飯
門外的菜單會告訴你~(可以打電話去問)
和之前去的薇拉貝拉一樣~
沒有固定的菜單
所以每次去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

這裡可以無線上網~
飲料和點心的菜單都在這個大黑板上~~

今天的菜單...清酒白味噌彩椒西芹魷魚

看起來很好吃吧~~可是我不敢吃....
裡面的彩椒和西芹都是我害怕的蔬菜...
所以挑完~我的盤裡就變成這樣了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謝謝象寶把幾根豆子和兩片黃瓜給我...不然我真的沒菜可吃了~~~(笑
日和三一的飯可以續~菜好像就沒有~~
不過餐是以清淡為主的~所以如果吃重口味的
比較建議來這喝下午茶

套餐$200

↓↓↓這是酸辣湯~還不錯喝~~也是屬於比較清爽口味的~~


因為我把彩椒和西芹都挑給了象寶
所以↓這是象寶被我加工完後的盤子XD

象寶說今天因為我變成羊寶了~~XD


這是餐後茶(非洲花蜜)和點心~
茶很香~不過沒有甜~感覺還不錯



店裡隨便拍好像就隨便好看~~
給人感覺很舒服的~


最突兀的大概是坐在這裡的派大星~XD


忙碌的老闆娘~
一般的餐廳給的都是檸檬水~
日和三一的水是竹炭水~(看得到老闆娘手拿的水瓶裡躺著一塊竹炭嗎?)


燈也很特別


紙蕾絲燈罩的感覺也很不賴


店內位置不多~~
如果是假日來的話~可能要先訂位







店內也有賣一些商品


撐鞋器變名片夾~~有創意



老闆或老闆娘應該很喜歡奈良美智的作品吧~
除了有娃娃~書櫃上還看到畫冊呢~
好可愛~~



這是米喔~
可以買回家的~


這裡除了書櫃的書可以看
還有聯絡簿~就是留言冊~
看著別人寫的話~還蠻有趣的~~
除了台灣人~還有外國人的留言也很好玩~




我喜歡廁所外的擺設~


洗手乳壓出來是泡泡喔~~(感覺很貼心
裡面的馬桶我就不說了~自己去體驗看看吧~

看看來店裡的客人~是不是像在自己家一樣~~


看了一會的書~也有寫聯絡簿XD
時間真的過的很快~

然後我們又點了下午茶
我點了蘋果泡泡~(蘋果汁+義大利氣泡水)$110
蠻好喝的口感很特別~連吸管也是一半紅的一半透明的~

回家好奇什麼是義大利氣泡水.....
搜尋一下才知道....一瓶都要一千多塊喔~~0.0

象寶點的是焦糖拿鐵$110
本來我很想點的~象寶說我不能喝咖啡~不可以點
象寶說可以分我喝一口~
真的好好喝喔~~好香喔~甜度適中~奶味也是~




    日和31-31天的好天氣
    04-23757062
    (可預約每日限量餐點)
    台中市五權五街210巷22號
    每週二、三公休
    (除特休外,餐點售完會提早打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