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泡泡拍誠品


誠品打算改裝~所以開放幾天給大家去拍照留念





以前不知誠品裡面不給拍照...
月光機的第一捲就準備給它拍下去....

拍了一張後...就被↗白上衣+牛仔褲的大叔阻止....

看的出來他是朝著我衝過來的吧~~(汗)

現在就不用擔心了~都不會有人衝過來~~(笑)

顏色鮮艷都是月光機拍的~~(照片的左上角都有打XD)


我一直就想要拍一張~這樣的~終於有機會了~~

難得我的作品可以上封面~是一件令人多麼開心的事~~

硬要立起來再拍一張XD



和忙線兄約在誠品相認,還把KAI誤認是忙線兄XD真是不好意思~~

從忙線兄的全幅機看到的景更棒~

連兩邊的走道都拍的進去耶!!

(這張照片是我跟鄰居叔叔借10MM的鏡頭才能拍到這樣!!)

不過也要會拍才能拍出像忙線兄那樣好看的照片...(我會加油的!哈!)

改裝特賣...結果我都沒有買~都一直拍XD

認真看書的人們

認真到...連鞋都脫了的大叔↑

偷拍了好多人在看書的樣子

^^

樓梯也要來一張

然後,看到好多人都帶MM來拍照喔~~

忍不住問:可以讓我拍一張嗎?  XD

漂亮的MM就說可以~^^

在二樓的幾乎有一半的人都是在拍照的~呵

後來下樓時...看到一個女生~好有日本的味道喔!!

就像MIMA雜誌裡面的MM~~

忍不住就偷拍了!!! 

(月光機的FU不一樣厚~~)

我後來忍不住,

向前去問她可不可以讓我拍她在看書的樣子!!

結果她真的是日本人耶~~(汗)

不過她大方的同意讓我拍了!!開心!!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

覺得她長的有點像江祖平!!不過味道又不太一樣啦!!

就是那種你會忍不住一直想拍她~哈

從樓梯望出去~

然後我的400D就沒電了~因為忘了帶電池~

原本那顆到中友時已經剩一格電而已...

還好我還有帶GX200和月光機...

我真的很愛偷拍~

因為覺得這個男生長的有點像錦戶亮XD

所以就又偷拍了~哈

後來上樓去找忙線兄他們~~看到他們在拍MM

哇~可愛的MM~~我也要拍~~

她叫喵小亞~名字也很可愛吧~

Q

她旁邊那台,是忙線兄的SEAGULL...

(現在在我手上...哈哈!!)

月光機當然也要殺出來拍~~

^^


月光機的顏色真的很豔...


可是月光機的個性有點倔...

(底片沖+底掃出來就知道)

因為他有時對焦會對到不是你想要的點上...

↓你看...我明明要拍書的...它給我對到後面去...

還好~月光機可能很呷意MM~

所以拍MM都沒有對錯焦XD ((月光機可能是公的))


照片太多~所以沒有全放~~請到相簿去看嘍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